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第七章

都说狡兔三窟,周凯也不例外。
即使金盆洗手,他也时刻不忘给自己一家找一个所谓的安全屋。这是一个旧小的仓库,周凯用第三方的身份买下了这块地,这附近鱼龙混杂,谁也不会在意这件小小的屋子其实内有乾坤。
“爸爸,你上辈子是老鼠么?怎么总爱钻地下啊?”周敏被她爸的神奇操作惊到了。
原来,周凯兜兜转转,带他们到了仓库,将石柱后方的货物移开,就出现了一块木板,木板下面,是很大的空间,隔出了几件卧室,一间资料库,还有一个小型储物室,里面堆满了各种压缩饼干和罐头,还有一台无线电台。
“这仓库以前是国民党的据点,很隐蔽,所以没有人知道,我也是无意间得知的,”美琳道:“后来凯哥就用我父亲的名义就买下了这仓库。”
“这密室有一道门,出去就是下水道,但是从外面是看不出来的。国民党的特工建这个点的时候还是很用心的。”周凯道:“这里有一个储水器,是连接外面的,只要不遇到干旱,饮用水是充足的。”
“所以……”赵启平问:“凯哥你的意思是,我们以后就在这里活动了?”
“不是我们,是毓琳和敏敏,顺便还有,那个不知道哪儿来的野小子,回头我把他绑过来。”周凯道:“他知道不少事情呢,而且他跟着我们太久了,把他放出去太危险。”
“这个让我来吧~”赵启平道:“我想你需要一个投名状~”
曲筱绡忽然道:“放心吧,这种事情,我俩都不是生手~”
“……”,周凯和美琳面面相觑,这两口子太挑战人心极限了,我们俩是以前是误入歧途所以常不干人事,你们俩从小温良恭俭让学到大的,咋还这样作弄人?

虽然赵启平和曲筱绡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能顺利完成任务,可周凯终归还是不太放心,这赵医生拿手术刀的,难不成能够无师自通?所以,他让美琳留在排档等毓琳来,自己还是悄悄跟在两人身后,以备万一。
结果,还真是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这两只自己就把事情干完了~
额⊙∀⊙!
话说赵启平盯季澍连续三天,他生活得放荡不羁,纸醉金迷,基本上不是撩妹就是在泡吧~
这就好办了,最怕的就是人家生活规律,铁板一块,那才是棘手事儿呢。
“老赵”,曲筱绡问他:“可以开始了吗?”
赵启平自己在心里比划了半天,思索了片刻,似乎在下一个决心:“差不多了,就这样吧,咱们带的药,足够他睡上一天了~”
曲筱绡点了点头,她穿了一身黑色皮衣,朋克风,各种花哨的链子在身上叮当作响~她本就生的小巧玲珑,保养的又好,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,仿佛是个十八岁的叛逆少女~
“来一杯特调鸡尾酒🍸么?小哥?”曲筱绡问他:“今晚买一送一~”
“行啊,且看看你有什么手艺?”季澍道。
曲筱绡花式调酒的手艺,时隔多年,依然没有生疏,调酒器在她手中上下飞舞,仿佛翩跹而过的蝴蝶。周围的人连声叫好,那一杯酒,层次分明,色彩鲜艳,隐约可见微小气泡腾空而起,附在杯壁慢慢消解~
季澍致谢,接过鸡尾酒🍸,却对她道:“酒不错,戏却不怎么好~”,随后一饮而尽。
曲筱绡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倒是个警觉的少年,周凯的顾虑不无道理。
季澍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,道:“小爷可不陪你玩儿了~”说罢,拎着外套,甩在肩上,慢悠悠地离去了。
曲筱绡不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,但也不敢多做停留,赶忙随了上去。季澍知道自己被跟踪了,但他自恃胆大,故意把人绕到巷子里,把她堵在那儿了。
“你是谁?”季澍问她:“这里没有人,你也打不过我,不要耍花招~”
“那可不一定~”曲筱绡轻笑道:“年轻人就是太自信了些~你不晕么?”
“我明明……”季澍还真的觉得此刻天旋地转,日月星辰都在眼前浮现。方才他察觉不对,那口酒含在嘴里,一转身就吐了~
“晕๑_๑就对了,老实说吧,那酒里没什么要紧的,你有没有觉得这件衣服有什么不一样的么?”曲筱绡解释道:“你不该吐完酒拿手帕擦嘴的~”
“……”,最毒妇人心有没有,季澍瘫坐在地上,勉强支撑自己:“你想做什么?”
“我不想做什么?我们家老赵想请你来家住两天~”曲筱绡招呼赵启平:“快来~”

赵启平磨刀霍霍,嘿嘿嘿,好吧,这是开玩笑的,但他轻松地卸掉了季澍的关节,并安慰他:“放心,我手艺好,不会疼的,等下我帮你安回去。”
咔嚓咔嚓又咔嚓,连背后偷瞄的周凯都觉得心里咯噔一下,手骨泛酸~可赵启平却依然不慌不忙,面带微笑,神色温柔,手法利落,不急不缓,行事自有章节法度。
曲筱绡已经去开车了,她打扮成快递公司的模样,把手推车推过来,将季澍装进推车上的集装箱,十分自然地和赵启平一起把迷糊的季澍带走了。
“老赵,你不知道,我刚才好紧张啊!”曲筱绡道:“我的手心里都是汗,我以前都是拿来淘气捣蛋,可没绑过人~”
“我念了那么多年书,做了那么些年手术,也不是为了绑人呀~”赵启平道:“你以为我不紧张啊!不过,我们小妖精最棒了~”
“还小妖精呢~我都已经是老妖精了,还得是千年万年的那种,非常厉害的~”
“对对对,”赵启平和曲筱绡互相商业吹捧:“你是老妖精,那我就是大长老,都很厉害就是了~”
“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~这两个人怎么一个比一个奇葩?”季澍在在箱子里软成一滩泥,无奈¬_¬`。

这边,美琳遇见了乔装而来的赵毓琳,早些年,她跟着周凯,见识过各种江湖伎俩和手段。什么跟踪反跟踪的,虽然说不上精,却也够用。
她知道警方应该已经对自己家周围布了控,她依然保持着固有的节奏,开店关店,招揽生意,就是为了等赵毓琳的到来。
“毓琳,你会潜水,对吧?”美琳问她。
“会~”赵毓琳不明白她的意图。
“那就好,再过三个小时,你就穿着潜水服潜到船底,你凯叔会在那儿接应你,送你上小马的快艇,再把你送到敏敏那儿。”美琳道:“是不是很刺激?”
“是啊是啊,”赵毓琳点头,这几天过得,心情同过山车一般,大起大落,再刺激不过了~
三个小时后,趁着夜色,美琳将赵毓琳送出了船,原来这船经过改造,在船体下部,露出水面的地方有一个小的机械门,危机时可以打开。毓琳悄无声息地下水了……
这头,美琳推着一个大箱子,大摇大摆地从船坞里出来,在众人七手八脚的帮助下,将箱子搬上了车。她开着车,带着一溜车满大街的转悠,最后,她一个人进了一家酒吧的后门。
“糟糕,不好,我们中计了~”丁队道:“快拦下她!”
“:不要放长线,钓大鱼么?”警员问他。
“放什么鱼,鱼饵都跑了~”丁队骂道:“一帮蠢货~”
果然,车里除了一箱子海鲜,什么也没有,而美琳,早就隐匿在酒吧里,从前门离开了~
“周凯的女人,果然也不一般~”丁队看着车,气愤道:“把车扣回局里去,把周超那小子给我叫过来,他哥嫂包庇女儿,他没责任么?”
“……”,还真没责任,小警员默默想道。

这下,人终于聚齐了~
赵启平和曲筱绡顺利完成任务,赵启平将季澍背到了地下室。周凯和赵毓琳他们再晚些。到了午夜左右,美琳才回来。
美琳进屋的时候,还贴心的给大家带来了夜宵,她道:“爱心晚餐,五爷爷做的,这几天可委屈我们敏敏了,饿了那么久,瞧瞧,瘦了那么多~”
“……”季澍瘫在那儿,不服气,我也饿了那么久呀~赵启平正在安装他的各个关节,每来一下,他就呻吟一声,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架变形金刚,装来卸去的,迟早要散。
“都装回去了,你放心,绝对和以前一样~”赵启平道:“哦,对了,你右手关节有点错位,以前你受过小伤,自己没注意吧?我帮你正回去了~关节不是小事情,自己要注意身体。”
“……”,难道我要谢谢你么?季澍无言以对,是的,他又被关起来了~

今晚的作者有话说:
术业有专攻哦,老赵绑人理论上没有周凯熟练啦,但是小妖精下药,老赵执行可好?
莫名觉得季澍关节疼痛~
😂😂😂

老赵太帅了怎么破,在线等,挺急的~等三哥来,这画面有点好看dei~赵医生打不过三个,凯哥也不一定行,但是凯哥是亲家耶,有天然优势,额,想想就挺给力的~

美琳其实也很大嫂范儿的,不在于会不会打架,而是一来扛得住风暴,什么样的危机都不怕,二来耐得住寂寞,能经受无止境的等待~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