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Coco的小风筝

Coco的小风筝

 

🌻《美妙一刻》前言

林妙妙跟钱三一结婚了!!!

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撼了整个精英中学的朋友圈,天啊,地啊,我的乖乖隆地咚呀!

照片里,林妙妙穿着学士服,笑得一脸灿烂,站在清华大学的门口,捧着一个圆滚滚的肚子跟钱三一拥吻,并配文道:“毕业了!”

唐元明看着手机,听着老潘在旁边絮絮叨叨:“我真是看走眼了啊,我还信誓旦旦的跟裴老师保证,他俩没问题,没问题,没问题……”脸好疼啊,今后再也不能说,我的班里没有早恋的问题啦!

化学老师在旁边默默补了一刀:“高考理科状元跟文科状元恋爱,你这也是头一回啊,以后班里成绩带不好不能找理由哈!”

“……”唐元明默默无言,心想,这些哪里是关键啊,重点是林妙妙刚毕业,还是个孩子,就要当妈了,林妙妙这从天而降的重磅炸弹,非把前任大姨子炸到面目全非不可。忽然,有个更深层次的问题……

这俩孩子,领证了吗?

那当然是领了证的,林妙妙心大到刮十六级台风都吹不走,钱三一可不一样,人家可是个有计划的理科僧……虽然,这个计划提前了N年。

这个故事呢,要从好早好早之前开始讲起啦!

亲爱的小风筝有话说:

被小说结局气到一晚上没睡觉,但本着尊重原著的心(并不想,三观是个什么鬼),我是从小说结局开始续写的。给我家妙妙一个圆满的未来吧。

我的文里面,三一跟妙妙是很甜的,三一继续做研究生,妙妙经历了一些变故复读考了清华,大学里面开始做公众号,写小说,后来成了个作家。

她跟父母之间的关系会因为弟弟产生些变化,有好有坏吧,最后因为孩子意外的到来学会了与弟弟告解。三一也是如此,他因为父母的不健康婚姻而有心结,最后因为和妙妙在一起学会了释然。

是共同成长的一个过程吧!

和我以前写文的规矩一样,尽量日更,and是个话唠,可能会很长。

Coco的小风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oco的小风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