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第六章

“我从一个很可靠的情报贩子那儿买了一条消息,”周凯道:“我感觉和敏敏这事儿有点关系。”
话说道上出现了一股新的势力,也是搞走私的,走的不是别的,恰好就是粉。挺有能耐的,借正规的金融公司洗钱,当即就能上岸~
“那这股势力是谁?凯哥,你江湖经验足,你有什么高见?”曲筱绡问他。
“情报就这么多,具体的还得我们去查~”周凯道:“能玩这手的,说明他自己本身应该也是经得起查的,这个倒是有点难度。我有道上的兄弟,都在查。”
“我们俩的情报网都在华东,这边,”曲筱绡有点犯了难,姚斌再好用,到了北边一样抓瞎,不过她忽然想到了一个人:“我有一个人选……”
“谁?”赵启平问她。
“说了你可别醋~”曲筱绡道:“是许诺她爸,许嘉宁~”
“许嘉宁?”赵启平不解,这不是在南美割橡胶的主么?
“许嘉宁祖籍是山东的,许氏本家也在山东,当地关系盘根错节,找他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“……”赵启平倒是想醋一醋,奈何女儿危机在前,这点醋意只好酿一下做酒喝。
“对了,敏敏现在在哪儿?”赵启平问道。

你问周敏啊?
周敏此时已经饿得没有力气哭T﹏T了,她当真的是又累又困,冷得瑟瑟发抖,像是一只冻毛猫,季澍无可奈何,十分认命,道:“要不,我免费让你抱?不收费~真不收费~”
“我不~”周敏一脸警惕:“我觉得我还可以自我拯救一下~”
“你……”季澍问她:“你觉得我现在还有力气想入非非么?说得我不饿我不冷一样~”
拜托,饱暖思淫欲懂不懂?既不饱也不暖的,就是小仙女站我面前,我都是柳下惠好么?季澍这样想道~
“那也不行~”周敏道:“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,你有前科,我不敢相信。”
“那你说怎么办,要不你把我绑起来?”季澍摊手:“我跟你说,我也是有脾气的人,过了这个村,就没这个店,你跪我面前叫一百声好哥哥我都不肯献身的~”
“成~”周敏也不是个矫情的姑娘:“就按你说的办~”
于是,季澍和周敏以一个奇异的姿态扭在一起,季澍双手被周敏用发带捆在身后,她一脸满足地把自己窝在季澍怀里,舒服地叹了口气:“好暖和啊,要是有一碗热汤面就更好了!”
“我能提一个附加要求么?”季澍道:“请你闭嘴~”都那么饿了,就别画大饼了,吃不着更难过。
“你都没有行为能力了,哪还有人权?”周敏得意起来:“现在我是主场了!”
“……”,子系中山狼,得志便猖狂,你上辈子是贾迎春的豺狼老公吧,忘恩负义的家伙,季澍无语=_=。
周敏从阳春面畅想到烤羊排,从烤羊排再跳跃到清蒸海鲜,终于,聊到了周凯。
季澍的眼睛都在发亮,好家伙,可算进入正题了!
周敏前期话说得太多,体力消耗过大,已经晕乎乎的,季澍的母亲是个心理专家,他最善于催眠和心理诱导~
三两下,就把能这个可怜的小狐狸剥皮抽筋,吞到肚子里了,连几块骨头都数清楚了~
她絮絮的说了不少事情,她一生中记忆最深的事情,孤独的童年,无终的爱情,旁人的目光,流言蜚语以及肆意的生活。但是关于案情,涉及的反倒不多。
他反手解开了发带,把熟睡的她抱在怀里--其实衣服已经干透了,两个人抱在一起,舒爽而纯粹,没有之前湿衣服黏腻在一起的暧昧与暗示,他倒是觉得自在多了。
“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姑娘?”季澍撩开她额前的碎发,一面问她:“咱们俩这算不算是同生共死过了?万一真的不行了,咱俩在一块儿,算怎么回事儿?”我这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出师未捷身先死?天啊,脑袋都要糊涂了。
仿佛过了很久,周敏才醒过来,她看见季澍依然抱着自己,却没有半点非分之举,也安心下来,不在追究他为何从捆绑中脱离。
他俩用暧昧和晦涩的姿势聊起了家常,周敏问他:“你来这儿做什么?”
“我是个猎人~”季澍道:“就是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那种人,有人出高价,要我调查一批毒资的下落,这钱已经洗白了。是通过你的手洗白的~”
“我的手这么厉害啊?”周敏激动起来,看着自己的双手,忍不住赞美:“原来它不仅长得漂亮,还能点石成金啊?”
“……”,周敏你上学语文及格了吗?理解能力有木有呀?我是这个意思吗?
“你能挣多少钱啊?这一单~”周敏好奇问他。
“你猜~”季澍伸出一根手指。
“一百万?”周敏嘘他:“真廉价呀~”
“你少加了个零~”季澍信口开河:“一千万,美金,美不美?”
“简直是太美了!”周敏想象了一下一千万美金的具体模样,心驰神往:“分我一半吧,我帮你查案。”
有钱能使鬼推磨,古人诚不欺我。但是她这是不是以退为进呢?季澍心里还是存了个问号~但他心里权衡了一下,还是认可了这一方案:“我七你三~”
“五五开!”周敏道:“一半一半~”
“二八,你二我八~”季澍道:“再多一句嘴,我要九成九。”
“你赢了!,就是三七开~”周敏暗暗啐了一句:“葛朗台!”
气氛很热烈,大概是三百万美金的动力太迷人,周敏居然不觉得饿了~
又是一片寂静~
季澍问她:“你还困么?困就再睡会儿吧,至少睡着了不会饿~”
“……”,怀里传来了稀碎的呼噜声,周敏已经睡着了~
季澍觉得自己养了一只喜怒无常的小宠物,还是带毛的会咬人的那种,还挺好看的,偶尔又有几分可爱,叫人爱也不是很也不是~
他自己也撑不住了,抱着这只毛狐狸眯过去了~

但是吧,周凯并不觉得这场景有多美好~
当赵启平提出要见女儿的时候,他想想也可以,等把事情弄清楚了,就连夜送她和赵毓琳离开,越快越好。那么,赵启平作为毓琳爸爸,也应当有知情权。
所以,他带着赵启平一起钻了井盖。
赵启平第一次见到这种操作,心里也是很服气的,难怪周凯那些年在青岛横行无忌,这地下功夫可没少花。
但是,他俩看见了什么呢?
有一个男人,抱着昏迷的周敏,要对她欲行不轨!(误!)
而且,周敏衣衫不整,还被撕裂了,只怕是已经……天啊,简直不敢想象!(大误!)
这种登徒子,不打死难道留着过清明端午么?
周凯怒冲过去,却发现,额,门锁了……
那男人也发现了他,两眼满是期待的目光,仿佛周凯和赵启平是天神一般的存在~
“天啊!”季澍摇摇怀里的周敏,惊叹道:“周敏,看看,那是你爸爸吧?哪个是你爸爸?神啊,可算来了!”
“万一不是咱不是被包饺子了么?高兴个什么劲儿?”周敏倒是不冷了不困了,可是已然饿傻了:“快,扶我一把,我看看~”
“神啊,我的亲爹啊!”周敏欢呼雀跃,又埋怨道:“你怎么才来啊!差点就是来收尸了~”
“钥匙呢?”周凯连忙问她:“这地方以前是放贵重材料的,正宗德国货,没钥匙打不开的~”
“水里,水里”周敏一脸喜气:“快,快找呀~赵叔叔,帮我把那只包给我,多谢~”
周敏接过包,和季澍一起掏出吃的,开始大嚼特嚼,季澍平时是很讲究的少爷脾气,此刻就这矿泉水吃着压缩食品,却是无比幸福,他感动道:“我深刻反省,从前挑食的坏毛病,多么人神共愤啊!”
“是啊是啊!”周敏应和道。
“……”,门外还在水里混水摸钥匙🔑的周凯和赵启平OS:什么鬼!

今晚的作者有话说时间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今晚其实是搞笑来的,术业有专攻,季澍有个许栩妈,绝对是心理学高手耶~
季小澍不按套路出牌,他自认是个受雇于人的私家侦探,赏金猎人,为了彩头服务的。他既怀疑也信任周敏,所以他想借周敏的身份渗透进去。

明晚故事就进入正题了(天啊,辣么久才入题,我是有多话痨?),所有人都会上线了,一起查案吧~~后面的凯哥和赵启平的戏份主要是打大boss,季澍和周敏助攻,美琳和曲筱绡是后备支援,赵毓琳,额,她是饵~

come on!baby!

评论(1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