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解密游戏

我的逻辑稍微有些乱,理一下哦--
1.季白和季澍是追踪朱老大的案子才来的青岛,余满只是一个关键人物,相当于一把钥匙🔑,可以打开朱老大的这把锁🔒。

2.余满跑到青岛,一是和周凯别苗头,结束他多年来的阴影,再带美琳离开;二来,也是最重要的,他想吞掉朱老大,事情快败露了,他才躲到青岛避风头。

3.那本账本是朱老大多年的往来交易明细还有巨额财产的下落,有了账本,他可以一家独大,即使是朱老大也耐他不得。但之前,他并不知道账本的具体下落,他猜测是钜惠的谁,但是人是不清楚的。不然,不等赵启平和曲筱绡折腾,他早就带人抢了。

4.张贤知道自己是帮人洗钱以及做账,但他不知道,他是帮人洗毒资,他被拖下水纯粹因为好色,那个许微云,她游走在余满和张贤之间,很清楚她是谁的人了吧?朱老大也就是看中他这一点,看似精明,实际上很糊涂,除了喜欢女人,也没什么野心,不然,那么大的财富在手,难免被人觊觎。外人也很难想象,他会是那个关键。
最好的伪装就是本性如此~
一出场就over的那个被杀的会计,就是因为太聪明能干,被余满威胁,然后杀害的。

5.余满对周凯的感情是溢出屏幕的嫉妒,想除之而后快;对美琳的感情,是欲求不得,所以放不下;对周敏的感情,是很矛盾的,他从季澍身上看到了自己,又何尝不是从周敏身上看到了年轻时的美琳,他没有孩子,所以他也喜欢孩子,但他又不会喜欢一个留着周凯血的孩子。这也是为什么,周敏初见他时,他在车里表现出复杂而意味深长的表情了。
美琳和周凯对余满而言,恰好是那个爆发的点。(从这点看,美琳和周凯好无辜。)他从大山里走出来,除去一个陌生而冷漠的父亲,真正意义上见到的人就是周凯和美琳。周凯是闪光的偶像,他是需要仰望的存在,他必须要超越他,不断地超越他才好,这种超越让他魔怔。
美琳则是他潜意识里所有美好的代表,在他成长过程中,他没见过漂亮女孩,即使有,一个啥都克的孩子,也不会有人去接近他。他也缺少母爱,缺少女性的关怀,所以他对于女性的所有想象,都寄托在了第一眼就惊艳了他的美琳身上。
或许一开始,他没想过去占有,但是阿仓开启了恶的源头,他也堕落与沉溺下去。而且他要的更多,他希望美琳爱她,满足他赢过周凯的心,也填补他缺乏母性关爱的情愫。
这才是真正的求而不得吧~
不是不可怜,所以说,关爱每个孩子的成长,是我们这些成年人的责任~
(这个人设完全和电影版跑偏哈,阿仓在电影里是个猥琐的无脑的狠毒的疯子。)

6.之前问大家能否猜出来,为啥余满一出生村子里就死人,其实是因为艾滋和吸毒啦~地点云南,临近边境,大山里面很穷,结合时代背景,可以推出那段时期兴起了各种底下的黑暗交易。余满出生的时候刚好是爆发期,他因为双胞胎所以备受瞩目些,一个愚昧的算命先生随口一言,就毁掉了一个孩子的一生。看,迷信多可怕~
这也是为什么,哈哥也好,余满也好,乃至阿仓,都想干白粉买卖,因为特别熟悉。

7.周敏和赵毓琳被选中作为钜惠的冤大头,前面提过的,周敏是因为余满想坑她来报复周凯,赵毓琳则是因为张贤爱才之心,他看重这个徒弟,想培养她,也想必要时候拿她顶缸。其实警方猜到了,但是不确定两个孩子是否是同流合污,所以要逮她俩。还有一个就是,警方也想借这个名义保护她俩。不然,事发时周敏给周超打电话,周超不会告诉她案情细节;美琳去求助露露,露露不会答应帮忙。
只是,没想到,两个女孩子并不信任警方,先开溜了。

8.余满不是不想借周凯的手打开酒井杏子的这个大市场,但是他更怕周凯和酒井杏子联手,回头反倒做了他自己。所以,他带着矛盾的心理,对周凯痛下杀手。
周凯知道,余满在日本是有自己的一套线路和班底的,因为船炸后,理论上会有一波人来确认现场的。所以他同意去送货就是想借机看看是哪路人马,只不过季三哥一掺和,事情就,额,发展跑题了~

9.就想到这么多,就先写到这儿吧,有哪位小仙女还有不明白的,我可以再补充,么么哒^3^

评论(1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