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第十五章

美琳觉得,周敏什么地方都好,唯有挑男人的眼光,实在是糟糕。前面那个吧,虽然温柔体贴,处处顺着她,但却优柔寡断,三心二意。现在这个,还不如上一个,狼子野心,被卖了还帮忙数钱,心也是大哦~
话说,周敏季澍和赵毓琳三个人在被困十八个小时后,就采用了声东击西、瞒天过海、金蝉脱壳、走为上计的方针政策,艰难的从一帮张哪儿都没长脑袋的马仔的眼皮子底下溜出去了。
当时信号被封锁了,现场只有一台虽然旧,但是保养得当的无线电台,季澍发挥了理工男的优势,用电台向外报送求救信息~
“有用么?”赵毓琳问他。
“试试吧~反正闲着也是闲着~”季澍道,他对赵毓琳这样的姑娘有天然的好感度。
幸而,最终还是和外界联系上了~
信号的另一头,有位善良的小伙伴,报了警,警方把楼上控制了起来,季澍听着动静,带着赵毓琳和周敏从下水道的端口,灭了四个马仔,安然离开了。
之前不这么做,季澍也有自己的考量,下水道口虽然只有四个人,可是这四个人却能够通知仓库里几十个人,那阵仗,绝对是秒杀--秒被杀。
而现在,有警方拖住他们的脚步,逃跑就变得从容起来。

他们按照周凯留下的简易图,从街心公园隐秘角落的井盖中爬出来~公园人流量大,即使多出三个人也不太显。
季澍跟两个姑娘商量好,要去十里桃花找周敏父母,然而,快到半路的时候,季澍谎称要去买饮料,周敏觉得不对劲,悄悄跟了上去。
季澍早有准备,带着她拐进巷子里,一掌劈晕了她。他半扶着她,让她靠在自己身上,半拖半带的将她带上出租车,开往了酒吧~
“我要见二爷~”他道。
“二爷是随便见的么?”有个马仔不屑道。
“所以,我带了见面礼~”他用眼神示意,昏迷在他怀中的周敏。
到底还是见到了--那个传说中的二爷~

“你小子,敢来这儿,很有勇气~”余满见他不过二十出头,脸上有着少年的锐气与青春,身姿挺拔而俊朗,出挑极了,看上去倒是比周凯还多了几分谋算。年岁大了,他对这样的年轻人多了几分宽容和喜欢:“说,你想干什么?”
“也没什么,二爷,”季澍道:“听闻您有一笔交易,不过暂时出了点小差错,我呢,是个生意人,想帮您促成这笔生意~而且,您非我不可。”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余满惊异这个少年的狂妄~
“我有朱老大的下线名单,这理由可以么?~”季澍笃信,道:“至于周敏,是给您的小小礼物,不成敬意。”
“好狠的少年郎,她不过是个小丫头,你也舍得下心?”余满想不到,眼前的这个少年多有几分毒辣。
“我为什么不呢?”季澍笑了:“我知道我要的,远不止那么多。”
余满愿意相信他,因为从他眼里,他看见了年轻的自己,抑制不住的欲望和野心,不,还是更优秀更出色的自己,他是一把刀,用的好了,是所向披靡的利刃,用的不好,刀口就朝向自己了~
但他,愿意试一试……

余满亲自把昏迷的周敏抱到美琳面前,对她道:“你看,你的小丫头,真是脆弱的紧~周凯已经在海里喂了鲨鱼,你们娘俩都在我手里,我终于真真正正赢了周凯一回~”
美琳的脸色惨白,她觉得世界都崩塌陷落,不复存在:“你放开我女儿~”
“只要你听话,我不会对她做什么,”余满道:“不过,你女儿挑男人的眼光确实不如你。”尽管再恨周凯,余满和阿仓不同,他勉强还是尊重周凯这个对手,虽然他的侠义之气在他看来是真蠢。
周敏的到来,打乱了美琳原有的计划,她的本意是留在余满身边,不拖死他,也要气死他。尽管那三年,她过得很不走心,但她也是最了解他的死穴。
但是周敏的到来,她不得不顾念女儿的安全,轻易不敢再闹事了。

别说美琳了,赵毓琳发现周敏不见了,立即猜到原委,跑回家搬救兵~
周凯和赵启平齐刷刷的--疯了!周凯想象不到,老婆孩子都在死对家的手里,究竟是个什么鬼~
他相信余满不会对美琳做什么,因为他骨子里征服欲太强,他要胜过自己是执念,想要得到美琳的心,也是一种执念。但他可不相信,余满不会对周敏下毒手~
“我改主意了,”周凯道:“这账本,我得留着跟余满谈判。”
“不可以,”季白出手阻止:“这账本太重要了,绝对不能落到余满手里~”
“那美琳和敏敏呢?你们警察就是这么保护人民的么?”周凯道:“抱歉,季警官,我没有你们那么崇高的信仰,我的信仰就是我的妻女,你明白吗?”
季白心里把季澍问候了千遍万遍,自作主张,脱离组织,违背原则,就差骂出一朵花来。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小混蛋~
曲筱绡自然是站周凯的,美琳是救自己才遭劫,她又拿周敏当自己女儿一般,她出言道:“账本在我这里,你们谁也别想拿走~”
没有人知道她把芯片吞到肚子里,季白自然也不知。他能理解周凯七尺男儿的无力感,但作为警察,他太知道这账本的分量,那里不仅有余满的交易往来,更有毒贩朱老大朱向荣的客户名单。这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平安喜乐,他不能任由名单泄露给余满。
赵启平突然道:“有谁见过那本账本内容么?那个余满,他见过么?”
“没有~”季白摇头:“那个张贤,他并不是余满的人,准确说,他是朱老大的人。余满在钜惠洗的钱,只是一小部分而已。”
“那我们为什么不能给他一份他想要的名单呢?”赵启平笑得很狡黠:“他不是要名单吗?我们给他……”

今晚的作者有话说:
季澍同学这回可惹众怒了,第一,他得罪了未来的丈母娘,冠上了一个狼子野心的名头;而在老丈人眼里,全无可取之处,做事狠辣还是个登徒子~第二,呵呵哒,周敏醒来,会气他暗下毒手都不打招呼,但事件本身她不会生气~第三,来自父亲大人的怒吼,这小崽子不仅违反规定,还扰乱了他的计划,简直是罪无可恕~
季澍小朋友,请自求多福哦!

电台信号是现代工具屏蔽不了的,但是我不敢确定,这老的电台跟新时代的电台能不能互通有无,假设是可以的吧~

这个故事因为是临时起意,有些地方逻辑是混乱的,稍后出个解密~

评论(1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