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第十章

周凯成功甩掉了跟踪他的人,和赵启平他们碰了个头,他叮嘱赵启平:“赵医生,我今晚要去跑一个单子,阿仓估计是想借我的手趟趟水,新架一条线出来~”
“你们的事情我不太懂,”赵启平问道:“我知道钜惠帮着这所谓的二爷洗黑钱,但这具体是什么情况?”
“我猜到了大概,阿仓,就是敏敏口中的二爷,他是走私起家的,后来代购行业起来了,我们这行就没落了~他趁机转行,干起了白粉买卖。他有个生产一条龙,但是最近运送线出了问题。”周凯解释道:“日本那边也很乱,酒井社团如今控制了大半的线,恰好社长酒井杏子知道我俩有深仇,不肯给他方便。他没有办法,只好打起了我的主意。”
“那张贤是怎么一回事?”曲筱绡问他。
“张贤?我估计他就是帮着洗黑钱,或许他代管的资金还给予阿仓支持吧~”周凯道:“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张贤把毓琳拉下水,是看中她能力,阿仓却是想用敏敏来要挟我,这俩孩子,真是走了背字了。”
“那这俩孩子,真是互相耽搁了~”赵启平苦笑,双面夹击,不是你也是你了。
“那这趟活儿,危险么?”赵启平问他:“凯哥你都二十多年……”
“我们跑船的,本事都是刻在骨头里的,骨头不散,本事就不会丢~”周凯道:“我跟杏子,是过命的情义,不过就是怕路上出什么意外。再看看吧!”
“可真是难为你了~”赵启平道:“cookie说,张贤这个人很谨慎,他习惯自己再做一本账,我跟筱绡两个人就想知道,那账本的下落。”
“那你们也要小心,张贤不傻~”周凯道:“有问题,找我弟弟周超,他是个警察👮,只要不违法,关键时刻会帮你的。”
“行了,我们俩你就别管了,”曲筱绡道:“也是江湖里混过来的~”
“对了,我的事情,不要同美琳讲,”周凯道:“告诉她我出海了,如果她坚持要问你,那个人是不是阿仓,你就告诉她,不是,她知道我不会骗她的。”
“好~”赵启平应诺。

周凯依言,出了海去。
出人意料的是,美琳没有问他们任何与周凯相关的事情,她道:“我相信他,所以不必多问。他若有话想对我说,方才就会托你们给我带话了。”
“我真的有点喜欢你了~”曲筱绡道:“你是个妖精一般的女人~”
“那,我这个妖精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么?”美琳问她:“有些东西我还算是帮得上忙。”
“还真有~”曲筱绡问她:“你知道什么地方适合设局么?”
曲筱绡以乔娜的身份,约张贤出来喝酒🍶,她的声音娇嫩地仿佛能掐出水来:“张总,……”
张贤虽然好色,可也绝不是精虫上脑,曲筱绡主动热情,他难免要多想几分,本想开口拒绝,可是一想起她那风情,实在是滋味曼妙,不可言说,此等尤物,许微云都比不得半分。思虑再三,他才答应前往。
地点是美琳挑的,她从前工作过的一家私人会所,老板跟她相熟,千求万求才搞到了一间包房。她道:“我会以客服经理的身份出现,那个包房是我负责的,下药这种事情,我做比较合适~”
“可是,凯哥不愿意你掺和到里面来~”曲筱绡道:“我们答应过凯哥的。”
“说什么呢?敏敏是我女儿,我难道不在这里面么?”美琳道:“在凯哥心里,美琳永远是那个小姑娘,但其实,我比他想象中要强大的多。”
“好吧~”赵启平道:“那你要答应我们,一旦风头不对,要赶紧走。”

张贤果然应约而至,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。他多留了个心眼,所有入口的东西,都由得曲筱绡先尝,甚至他提出要使用曲筱绡的餐具。
美琳贴心周到地替他置换了餐具,并递给他一条热毛巾,方便擦拭双手。她做这些,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,与当年别无二致。
张贤忽然抓住她的手,轻薄道:“你的手真美~”
美琳一紧张,下意识就要挣脱,却听他道:“你做这行很久了吧?陪我和乔小姐喝一杯……”
美琳和曲筱绡相视一眼,才道:“却之不恭,今后张总可要多照顾我生意呀~”
推杯换盏之下,张贤口头上占了不少便宜,但酒量,却实实在在教两个女人压下去了。曲筱绡是生意场上拼杀出来的女将军,美琳也是陪酒多年陪出来的底气。
“可算是醉了,”曲筱绡见赵启平把张贤拖到沙发上,出口抱怨道:“幸好他色性大起,还想来个通吃,不然我一个人可真喝不过他。”
“也幸好,他自负狂妄,拿俩孩子做替罪羊,却不去了解她俩背景~”赵启平道:“看来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这话,他没学进去。”
赵启平制定的计划,最关键的一环就是,赵毓琳从没有对外人提及过自己的身份,所以在张贤眼里,她父母不过是工薪家庭,在普通不过,自然也没有费心思去调查他父母的信息。这也给他们李代桃僵提供了可乘之机。至于周敏,她父母的底细虽然清楚,但美琳一向以素颜示人,羸弱多病,时间久了,很难让人与此刻风情美艳的客服经理联系到一起。不然,一开始,就要露馅了。
三个人根据赵毓琳的描述,在张贤的天珠手钏上找到了一个鎏金镂空的珠子,打开它,就得到了一张芯片。赵启平连忙将一张替换的芯片塞了进去,合回来后,顺手抄起酒瓶,将就汩汩地倒在他的手钏上。
“真是可惜了这瓶好酒,”美琳遗憾道:“98年的拉菲,还是拉菲中的极品,我入行以来拢共才碰到三支……”
“别可惜啦,”曲筱绡安慰她:“等事情了了,我带你去云南,我爸在那买了个酒庄,要什么酒都有~”

只是事情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~
二爷收到了消息,派人过来争夺这账本,这也正是他需要的~
曲筱绡失明了好些年,作为感官补偿,她的听力和嗅觉异乎寻常,她先听到了凌乱的脚步声逐渐靠近。
“有人,而且来者不善。”曲筱绡道。
“这么快?”赵启平冷静下来,道:“我去打个伏击,筱绡,你带着芯片,和美琳先走~”
“好~”曲筱绡当机立断:“你自己要小心~”
“现在几点了?”美琳问他俩。
“十点零八分,”赵启平回答她。
“赵医生,你只要撑过二十分钟,警察就会来了,”美琳道:“我提前和露露商量好了,如果十点半我还没给她消息,她就报警。”
“那还不需要二十分钟,我们来之前就跟周超说好了,他会找几个哥们来帮我们~。”赵启平道:“前提是咱们得出的去这门。”
“能不能,打一架再说~”曲筱绡言简意赅,快速总结道。
那么,fighting吧!

今晚的作者有话说:
差不多要进入高潮了吧,《狐狸精》只是情节比较燃,有一些逻辑错误或者是bug的,请忽视~~

赵启平本来计划完全没有问题,他用已经损毁的芯片去替换,并制作成意外所致,不会打草惊蛇~都没预料到,螳螂捕蝉黄雀在后~╯□╰

明晚是群殴事件,打架呀打架,嘿嘿~非常热血沸腾的一章~~

美琳也是很有用的帮手呢~

评论(1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