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的小风筝

一只快活的小朋友,喜欢胡言乱语,喜欢同人YY~
欢迎光临小风筝的脑洞世界~

🙈《狐狸精》第五章

晚春的天气,到底还是有些带寒的~
尤其是地下水路,潮湿阴冷,连吹过的风都带着点微腐的气息~
周敏刚刚在水里泡了许久,全身上下都湿了个干净,此时是凌晨两点一刻,一天里最冷的时候,她不免有些瑟瑟发抖。
季澍一直在想办法撬开这道锁,也不知道德国人造这工程的时候想了些什么,这门一旦闭合,只可以用钥匙进行双向开关,从里面是无法徒手打开~
他尝试了各种方法,比如棍棒撬开,细针捅开,始终不得其法~
周敏在旁边盯着他瞧,心里暗暗谋划,是在他后面打一闷棍,解决了他单干,还是和他一起想法子出去~
两者都有风险,前者且不说自己能不能武力制服,就是真的得手了,也未必打得开这锁;后者,呵呵,开门即夭,真跑不过他~
所以,她选择了--袖手旁观。

等季澍回过头来,她已经缩在了墙角,坐在一个装满零件的帆布袋上:“周敏,你家里人什么时候会来?”
“嗯?”周敏无意识地回复了一声。
季澍这才发现,季敏身上泛着不正常的红,她肤色本就偏白,在昏黄灯光的照射下,似乎能看到皮肤下微弱跳动的毛细血管~
“喂,”季澍唤她:“你怎么了?”
“好冷>_<,”周敏嘴上不肯输:“冻你一下你试试?”
“你是湿的,难道我是干的么?”季澍怼她,他也很冷的呀~
周敏冻得哆哆嗦嗦,和季澍开始讨论如何出去的话题:“你有什么办法?再不出去,真要冻死在这儿了~”
季澍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:“你爸什么时候来?”
“我爸?”周敏顿了一下:“这两天应该不会来~”
“这是你亲爹?”季澍不相信:“你都这样了,你爸不过来?”
“跑路不需要功夫哒?你说跑就跑?谁天天准备退路的?”周敏委屈道:“我的干粮在包里,够吃很久的,对了,我爸下午刚走……”
“……”季澍道:“你还是闭嘴吧!”不说话还能开心会儿~
周敏更觉得冷了,她蜷在一处,弱小无助又可怜。季澍想了想,还是过去看看她:“哎,你没事儿吧?”
周敏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贴了上去:“既然都很冷,我不介意让你取取暖~”
季澍看向她,说出了今天第二相同的话:“你还是不是一个女孩子啊?”
周敏怼道:“你不会看的么?”
季澍下意识地去看她,夏季的衣衫很薄,又浸了水,紧贴在身上,更显得身材曲线美妙,恰到好处的肉欲与性感。他一时间手脚都不晓得往哪儿放~
但,真的是个女孩子,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他也算是验明正身了吧,当周敏的肉体挤压着他,他这样想道。
季澍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,血气方刚,他受不了这样的诱惑,很快,他的气息就急促起来,他感到自己不再发冷,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~他挣扎,道:“周敏,放开我~”
周敏也不是个人事不知的小姑娘,虽然和陆逊一直发乎情,止乎礼,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?她吓得僵住了~
但是吧,离了他,实在是扛不住的冷~她非常绝望,只好赌一赌这个男人的人品如何了。
心神荡漾的男人,很难控制自己的眼睛不往她的身上瞧~他自我嫌弃,干脆闭上了眼睛。
“我们来聊会儿天吧?”季澍道,他需要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。
“凭什么我要陪你聊天?”周敏不愿意:“我又冷又困又饿又累,没心情陪你说话。”
“那你别怪我,”季澍道:“孤男寡女的,干点说话以外的事情……”
“聊聊聊!”周敏马上反应过来了:“我们好好聊~从哪儿开始聊?”
“就从你做了什么事情开始~”季澍道:“你跟钜惠集团有什么关系?”
“我最大的客户,这关系够不够?”周敏反问道,突然,她反应过来:“是钜惠?钜惠出了幺蛾子?不会啊,这是家正经买卖啊?”
“你确定?”季澍问她:“你们合作就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?”
“没有啊,”周敏不解:“我们双方合作还算愉快,幺蛾子也少,钜惠的老总是毓琳的导师。”
季澍对这番话,并不全信,哪个贼在赃物起获前都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小偷。
“你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,”周敏道:“还真有一件。”
“什么?”季澍的注意力渐渐集中起来。
“钜惠的老总张贤有一个情人,我看见过,”周敏道:“那是我的老对头。”
“所以呢?”季澍兴奋起来,无意中抓到了她的胸,柔软得像是一块棉花糖。
“色狼啊你!”周敏惊叫起来~
“知道男人的意志不可以考验,你怎么还考验我?”季澍道:“你松手~”
“我……”周敏再舍不得这人工热源,也知道危险,忙松开手,指向远处:“喏,你站那儿去~”
“你接着讲~”季澍起身,往远处走,道:“那朋友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啊?”周敏过河拆桥:“朋友就是朋友啊!”
季澍折了回来,伸手将她圈在身下:“河都没过就想拆桥,急了点吧?”
他放手撕扯她的衣服,威胁道:“说不说?”
听见衣料撕拉一声,周敏绝望极了~
“呜~”她大哭起来,季澍本想吓她一吓,不料吓过劲儿了~
季澍扶额,只好手忙脚乱地哄她……

赵启平和曲筱绡当天晚上就发现赵毓琳不见了,他俩连夜买了机票,飞到青岛,先去寻周凯。
他们相信周凯的能力,一个能在青岛码头立足的男人,一个在帮派倾轧中存活下来的男人,必然有他的生存之道。
“凯哥,”赵启平和曲筱绡站在鱼档前,就这样看着一脸疲惫的周凯从远处走来。
“来了?”没有丝毫差异,仿佛是理所应当出现在这儿,周凯道:“进来做吧~美琳,家里来客了!”
美琳匆忙从船坞上跑下来,周敏出事后,大家都无心生意,何况本身就在禁渔期,就在门口挂了“东家事忙,停业整修”的招牌~
所以赵启平和曲筱绡来的时候,是被怼在门外的~(摊手)
年轻时夜夜笙歌,酗酒以及过量的毒品腐蚀了美琳的健康,她的身体一直都不好,周敏的事情一出,她着急上火,四处奔走,更是扛不住。不得已,她在房间小憩一下。
曲筱绡第一眼看见美琳,是一个病西施的模样,苍白的脸色,淡紫色的唇,阳光打进来照在她的脸上,是一种透明的白。只穿着普通的睡衣,趿拉这拖鞋,黑色的大卷发随意地扎在后面,看得出来,曾经是个美人。但和她想象中的烈焰红唇、睥睨众生的狂傲完全没有关系。
同样的,美琳也在打量着来的一对夫妻。男的很儒雅,也很文气,长得很帅,中年微微发福,却是恰到好处,既亲和又有安全感。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,想来是个医生吧~那女的,个子小小的,却很有气场,而且长着一张没被欺负过的脸,张扬肆意,应当是从小宠到大的女人吧~
“你们好~”美琳道:“是毓琳的父母吧?”
“是~”赵启平点头:“嫂子好眼力。”
“常理而已,”美琳轻叹了一口气:“闯江湖,就是吃这行饭的,察言观色,看人下菜碟,基本功罢了~不说这个,你们来,是因为公司的事吧?毓琳还好吗?你们有送她去老家了么?”
“没有,毓琳不放心敏敏,她趁我们不备,偷跑出来了,”赵启平道:“她开了家里的车子,估计应该过几天才能到。我跟她妈妈赶紧过来先。”
“真是难为孩子有心了,”美琳曾有一刹那,是埋怨过毓琳的,她觉得是毓琳撺掇敏敏辞职创业,才让孩子陷入如此境地。但听赵启平这么一说,她很感动,心中的一丝不快也烟消云散了。
“赵医生,”周凯刚刚在外面转了一圈,确定无人盯梢,进门道:“我们来交流一下信息吧……”

今晚的作者有话说:
其实感觉自己也是很佛性的写文了,《狐狸精》是脑洞产物,事实上许多关节自己也没想好,走一步算一步~
我不坑,但是未来走向……可能是周敏和季澍戏份多,也有可能周凯和赵启平合作的戏份足~

季澍是一个有点邪性的警察,他有他自己的的道德体系标准~但是没有色心还调戏小姑娘,哭了还得自己哄,也是自作孽了~😂😂😂
我喜欢这种共处一室的暧昧文噻~

周凯终于和赵启平碰面啦!擦出火花?

评论(14)

热度(17)